老卖年糕斯基

摸鱼考据,身残志坚励志型文手
非营利TB店【为文野肝杯】

不加tag,只给fo我的你们的小彩蛋

昨早上就50fo了,

按照礼仪,50fo要干啥来着?我不记得了

就自爆一下黑历史?不不不,我是创造历史的年糕,不沉湎于过去,突破自我

本来昨晚发的,结果先看到的都说图不清晰,我又全部重新裁图。

结果手机上还是不行,想用电脑,电脑没电

充电器在车里,年糕在床上,外面在下冰雹(小冰珠)

从一只能放弃

希望现在是清晰的

新鲜出炉隔夜 的黑,原汁原味,没有删减(除了几个表情图)来自于和我及我的脑洞不离不弃的@七之主春秋 

大胆假设,放飞脑洞,漫天搜索,仔细考据

 @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