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卖年糕斯基

摸鱼考据,身残志坚励志型文手
非营利TB店【为文野肝杯】

【双黑】反写BE三十题(2)

(1)

---------------

【6 - 报复】

为了报复,中原中也把太宰治带到了他之前勾搭的「美丽的小姐姐」开的婚纱店,想看看太宰治的修罗场。

结果,太宰治和小姐姐联手给他高领露背掐腰高叉鱼尾婚纱。

【7 - 七年之痒】

「呐~中也我们是15岁认识的吧?」

「嗯。」

「那今年22,正好七年之痒哎~」

「嗯,我看你是皮痒。」

【8 - 错过一世】

在一切都结束了之后,虽然港黑和武侦的关系对外宣称还是对立的,但是大家已经默认了武侦的太宰治日常来港黑大楼骚扰中原中也。

「中也中也你真好,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过世界。」太宰治蹭吃蹭喝ing。

「是吗,我倒是希望下辈子再也不要见到你这个混蛋。」

「阿咧?那可没有办法啊。因为这辈子我已经和中也拯救过世界了呢~」

真·拯救过世界的中原中也:#急#现在毁灭世界还来得及吗?

【9 - 杀了你】

「中也中也,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法子!可以朝气蓬勃的杀了你再自杀。」

「哦?是什么?」

太宰治突然单膝跪地,掏出了一对男戒:「用爱情的坟墓。」

【10 - 一直都是骗局】

「最讨厌漆黑的小矮人了。他的一切我都讨厌。」

太宰治说这句话的时候每一个字都是真心的。

真心的~骗~人~啊~

「小矮子炸毛的样子真可爱~」


评论(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