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卖年糕斯基

摸鱼考据,身残志坚励志型文手
非营利TB店【为文野肝杯】

【双黑】反写BE三十题(1)

(2)

-------------------------------

【1 -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18岁的中原中也觉得太宰治是个狼心狗肺的混蛋。这么多年的相处,一起做任务,战场上相互交托后背,年少成名,亦或是把他从河里捞出来,替他付账单,帮他写报告。当然拳脚相加也不曾少过。但突然间,就这么一句话不说的消失了。果然太宰治是他永远得不到的人。

22岁的哒宰:“所以是我得到了你啊,小矮人!!”笑着一把抱住了22岁的中也。

【2 - 反目成仇】

虽然太宰治干过的欠揍的事情多的数也数不清,但能让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反目成仇的只有上和下的问题。

「是男人唯独在这个问题上不能让步呢。」

【3 - 终其一生的单恋】

若不是听到某次小矮人醉酒后的电话,太宰治已经决定自己要带着他终其一生的单恋入水。

不似平时的凌厉,醉酒的声音带着一点小鼻音,是那命令式的口吻带着一丝傲娇的意味。酥酥麻麻的,像只小钩子,勾出了太宰治那见不得光的内心中最不愿被人触碰,连自己都不敢轻易想起的小心思。

「真好,不用在独自烦恼了。」

「下次就可以放开手脚调戏小矮人了呢。」

【4 - 分手】

很多年后,被人问道分手这个问题,中原中也突然一愣:「啊!自己竟然从来没有想过,习惯真是好可怕。」嫌弃青花鱼.jpg

太宰治:「当然是不可能的啦,我可要抱紧我的长期饭票呐~~」

【5 - 与爱无关】

每次任务结束后,太宰治总是会逃避写报告。于是,中原中也就要写双份的报告,一份给港黑,一份给武侦。

周围的人都说这简直是真爱。

「这与爱无关啦」,中原中也不耐烦道:「只是怕混蛋青花鱼给别人添麻烦。」

「那什么叫与爱有关呢?」众人问。

「大概是打是亲,骂是爱,爱得不行用脚踹吧。」


评论(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