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卖年糕斯基

摸鱼考据,身残志坚励志型文手
非营利TB店【为文野肝杯】

我不得不吐槽我这6年的噩梦

美国有姨妈巾卖!

美国有姨妈巾卖!

美国有姨妈巾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欧洲也有的卖

虽然牌子比较单一(垄断),但是基本的尺寸吸水都是有的

除非你喜欢棉质(欧美我貌似只见过网面),或者你流量太大需要特殊尺寸

真的

不用把这玩意带很多出国

噩梦

我妈给我大一带的量,我整整用了4年!!

4年啊!

像每月还债一样用!!

交流生又送了我很多姨妈巾

自己学校,隔壁学校的妹子回国前的都留给了我orz

因为学校女生少,隔壁学校的女校中国人少

反正就是我是她们认识的少数中国女生

每次都会把带的太多又没有用完的姨妈巾留给我

各种各样的牌子

台湾的还非常可爱

非常大开眼界

于是又用了2年orz

受够了!!!!!

enough!!!!!

结果

我还是太年轻了

我昨天好不容易用完了浴室架子上最后一片姨妈巾觉得是时候解脱了

我妈又拿了一大包新的

我忍不住问了

我:【我家到底还有多少姨妈巾】

母上大人:「几乎一整箱」

哪尼!

【你为什么买这么多?】

「你小姨干的啊,她买一箱后来更年期就没有流量,就用不上了。」

【所以你也更年期吗?】

「是的。」

好消息是母上大人终于承认自己是更年期了(她脾气反复莫名其妙因为鸡毛蒜皮骂人的时候她从来说自己没有更年期的)

坏消息是我光荣的成为了全家的希望

神™姨妈巾的希望

--------卒--------


评论(1)

热度(8)